是小荷啊

最喜欢荷兰弟和斯嘉丽平时就是写些辣鸡文章和段子,请多指教!!

震波黑(2)

震波黑

私设,ooc,慎点

接上个情人节甜饼的后续(凑合看吧)

酒保黑X特工寡  

    One night stand的下场,就是第二天去报道的时候有气无力,心不在焉。Nat满脑子都在想昨晚的场景,温香软玉,旖旎销魂。她怎么会承认自己才是被抱满怀的那个,不过那个酒保女的技术是真的不错,想必也不是第一次。 

“nat,nat!nat!”

 “yeah,什么事,队长?”

 “你今天怎么心不在焉,这次任务很重要的,刚才会议上你听了吗,你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在会上开小差,是出什么事了嘛?” 

面对队长的连问攻击,nat实在不好意思说是因为自己对一夜情恋恋不忘,甚至还因此一反常态,她敢打赌,队长一定会嘲笑她:“没什么的,Steve,只是昨天晚上没睡好罢了,任务是是下午三点开始是吧,我先回去收拾一下,吃个午饭。”

 “well,那你回去吧,”nat转身就打算回去,但是Steve还是叫住了她“nat,我希望你能明白,我会一直在你背后,就像你曾经在我背后那样。”nat回头微微一笑,挥了挥手便离开了。Steve笑着摇了摇头,也回自己房间去了。

 nat回到家看了看四周,早上走得急,屋子里甚至还保留着昨晚的痕迹,空气中还弥漫着昨晚的情愫。这不由得让nat心中荡起涟漪。即便再心生涟漪,nat还是知道轻重缓急,一个特工怎能连这点自制力都没有。心中这样想着,手上的动作可是一点都没有停下,甚至还加快了不少,她迅速的收拾好屋子,迅速的收拾好任务需要的物品,在离开的时候看见了桌子上daisy留给她的纸条,倒是想不到有一天她也会被一夜情。nat自嘲似的摇了摇头,最终还是带上了字条,关门离去。

 这次的任务是要抓住意大利的一伙穷凶极恶的团伙。他们本一直在欧洲北部活动,进行着一些可由军方控制的活动,但这次却突然来到美国,并且从事的活动开始扩大化,严重化,军方已经无法控制。这伙团伙会卖给别人一种紫色药水,将药水放在喷瓶中,喷向别人时,被喷者先是呼吸困难,晕倒过去,产生假性休克,随即会变成任人宰割,没有思想,不顾生命的人,他们表面与常人无异,但他们只会听命于朝他们喷雾的人,且攻击力是原来的十倍。

所以这次行动,tony和国王也加入了,毕竟他们俩的战服比其他人防御力更高,可减少伤害。nat和蚁人将会负责侦察工作。

 漆黑的街道给人一种恐怖的阴森感,远处垃圾桶旁滴答滴答,也不知滴落的是雨水还是别的,老鼠四处乱窜,但即使是这样的环境,也不免开着一家破败的酒吧。但也只是表面,肮脏的外表下内部却一片繁华。灯红酒绿,纸醉金迷,热辣舞蹈,娱乐设施一应俱全。 这里虽是在美国边境,但军方并不会管到这里,倒也不失为交易非法物品的好地方。

“Alright,大家都对这次任务有了初步了解,不能惊动这里的幕后主人,这是将军特意交代的,不能让他们跑了,要暗中行动,最重要的是,不要受伤。”

 “copy。”  “I know,I know,Jesus,队长演讲功力又进步了”tony即使手中很忙,也还是不忘损一下队长,引得其他人哈哈笑了起来。

队长也颇为无奈。大家都已准备齐全,准备出去的时候,队长还是不放心叫住了nat:"nat!” nat回头,“没什么别的事情,就是注意安全,不要受伤。”

 “放心吧,我心中明白的。”她给了Steve一个大大的微笑,合作了这么多年,双方心中都明白是什么意思。Steve看到这里,便也不再过问。

 “队长,一号位已到位。” “二号位也已到位。” “三号已经准备完毕,说实话,结束后,我们真的不能在这里喝一杯嘛。” 

“oh,Tony~"nat忍不住吐槽道。

 ”what,我的建议不合理嘛?”tony睁大双眼,一脸无辜道。

 “你请客的话,我觉得可以考虑,”队长还是忍不住搭腔 “但现在我们要抓紧完成任务,widow你和ant  man可以进去了,要小心行事。” tony耸了耸肩,没再说话。

两位超级英雄便大摇大摆走进这家满藏污垢的酒吧。 进去的一瞬间,nat只觉恍若隔世,觥筹交错,灯光闪烁,里面的热闹场面和外面那条污秽不堪,寂静异常的街道简直相差太大:“wow,这地方真不是一般的令人惊讶,要是我,我也会选择这样一个地方……” 

“suh,Scotte,有人来了。”nat打断了scotte的话,那边端着托盘的服务生看见两人已经缓缓走了过来, “晚上好,先生,夫人,有什么我能帮忙的吗?”一股浓厚的爱尔兰口音袭来,服务生端着标准的笑容,服务生的衣着非常干净,身材也很好,但是可能是紧身上衣的原因,腰腹部有点微凸。

 “谢谢,但我们可以自己来的。”nat拢了拢掉到腰腹部的披肩,心下却已了然。拉着lang便作势要走。

 “两位看起来也是第一次来这里,要不要我给两位介绍一下,”服务生哪会错过这个大好的机会,这二人一看穿着便知身价不菲,连忙挡在两人面前“这里可不是普通酒吧,先生和夫人初次来到,若无人指引介绍,很有可能会有命来,却没命回。”

 nat向scotte使了个眼色,稍稍摆正了姿态。

那服务生见两人有了动摇,就继续说道:“这里不是普通的酒吧,想必二位多少有点耳闻,还请二位跟我来,让我给二位介绍一下。”说着,还将手里托盘的酒递到两人面前。两人对视了一眼,便伸手拿了面前的酒。 那服务生倒是微微一笑:“先生,夫人,请随我来,”nat跨住lang的手臂,跟了上去。“这里是娱乐区,在这里保龄球,桌球都可以,桌子旁边便是堵盘,可以在那里买注。这边是休息区,若玩累了,就可以在这里休息,喝酒,看美人跳舞,也是非常惬意的,”说着还向lang眨了眨眼睛,lang假装没有看到,“如果两位嫌吵,我们这里二楼还有包厢,右边是酒水吧台,我看二位手中的酒也差不多喝完了,正好我再给二位端一杯去。”服务生终于离去,

耳麦另一边也开始了抱怨:“Jesus,这个人比队长还能说,他应该去做演说家,而不是酒保。”

 “hey,tony,我知道你的意思了。”队长无可奈何地为自己辩解道。

lang也加入其中,一耳麦里嘈杂一片。 nat四下张望,跟着这个服务生转了一圈,但有一个地方,他却并没有介绍,甚至有意忽略这个地方,心中也有了大致想法。

望向服务生的方向,却看见一个无比熟悉的身影,她还是像初次见到她那样,调着酒,一举一动总是能牵动nat的心神。眉眼还是那么好看,上下起伏的手笔却暴露了手抢的位置。

 服务生端着酒杯走了过来,见nat望着他的方向出神,便顺着她的视线望了过去,看清后,笑了一声。lang听到后立马不再动嘴,耳麦里霎时安静了。 服务生笑着将酒杯递给nat,缓缓的说:“那女孩是今天新来的,叫Skye,听说是被父亲卖到这里,然后逃出来了。怎么,夫人对她有兴趣嘛。”

 温热的酒杯入手,nat心神稍稍回了回神,端起酒杯,碰了碰嘴唇,垂下眼睑,对服务生的话似听非听,酒红色的头发垂下一缕,灯光映照,显得她格外动人。对于服务生的问题也是避而不答:“你刚刚向我们介绍了这么多,可你却没向我们介绍娱乐区和休息区中间那个区域,莫非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?”

 那服务生倒也是聪明,见nat没有回答他问题的意思便也没有追问,正了正神色,便凑近nat:“那里面并没有什么,不过是我们员工的更衣室罢了,是闲人勿近的场所,夫人还是不要好奇了。”nat点了点头,给了服务生小费,便挥手要他离开。钱到手,服务生相当识趣的离开了,只留了一句“玩的愉快”。

 nat再向吧台那个方向望去的时候,Skye已经不在那里了,nat四处张望,却寻不到她…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未完待续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